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殷铁生已与青岛中能签订正式执教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7 兰州晨报

  败军之将卸任国青殷铁生已与青岛中能签订正式执教合同

  本报综合消息带着三连败的不及格答卷,中国U20国家队21日12时30分从卡塔尔的多哈返回北京,并就地解散。败军之将殷铁生看上去很轻松,据记者了解,殷铁生已经将辞职报告交给了随行出征的青少部主任冯剑明。

  至于足协是否同意他的请求,还需近日通过讨论通过。此外,冯剑明也承认:殷铁生已经告别了国青队。但冯剑明并没有透露殷铁生的接任者是谁,他给出的说法也很简单:“这件事现在还没有讨论。”据悉,殷铁生已经与青岛中能俱乐部签订了正式的执教合同。

  23日,殷铁生将前往海南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青岛中能队会合。殷铁生控制不了球队

  殷铁生在总结原因时说:“一年多来,我觉得,国青队的环境比俱乐部要复杂得多,队员都是内部提供的。我和这些队员缺乏心灵深处的交流,我觉得我控制不了这支球队。”国青队员———

  师父太差劲

  有国青队员私下表示:“比赛已经全部完了,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清楚我们究竟要干什么?教练又想让我们去做什么?

  说到底,还是我们没有师父教啊。所以别光怨我们踢不好球。” 冯剑明———充分理解殷铁生辞职

  当初力主让殷铁生执教国青并许以08奥运重任的冯剑明也窝了一肚子火。

  21日他解释了殷铁生辞职的原因,并表示了自己对殷铁生辞职的充分理解:“殷铁生是冲着08国奥主帅参加国青队竞聘的,当初也的确是安排这支队伍作为备战奥运的主体,但现在情况突然产生了变化,还多了一支去德国的‘08之星’,这从某种程度上影响了他。”(———足协朝令夕改,政策三天一变,才造成了殷铁生的愤然辞职。

  )“足协有人曾经给殷铁生打电话,说今后08奥运队主教练考虑请外教,但足代会又说是以国内教练为主,这不是拿人家开涮吗?

  ”(———这实际就是说,足协高层搞了一个阴谋,玩了殷铁生一把。

  )发了一通火之后,冯剑明说:“我将尽快与足协领导进行沟通,落实主教练的人选问题。就我和队员接触的情况来看,这支队伍现在最需要的是一名像霍顿那样既了解中国足球情况,又能够给队员讲理论课的外籍技术顾问。”(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