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沙尔克04延长一年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柏林电

  (记者戎昌海) 在德甲下半阶段沙尔克04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不来梅的比赛打响前一天,本赛季转会沙尔克04以来表现出色的巴西球星林肯21日与俱乐部提前续约,将原本到2007年6月底届满的合同再延长一年。

  林肯是本赛季德甲联赛开始前从凯泽斯劳滕转投沙尔克04的。即将迎来26岁生日的林肯当天表示,他目前在沙尔克04感觉非常好。如果按照他个人的意愿,他希望能够在沙尔克04呆上10年。林肯说,他的目标是以行动回报俱乐部和球队带给自己的这份快乐,与队友一道为俱乐部夺得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

  沙尔克04主教练兰尼克认为,林肯不仅是一名擅于助攻的主力球员,同时也是一名重要的得分手,希望他在联赛下半赛段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演。(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