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戏厅暗藏22台赌博机 济宁一经营场所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00 水母网

  大众网1月22日热线消息(记者 王世新 通讯员 种忠 谢云龙)位于济宁市太白路上一家证件齐全的电子游戏厅,里边却经营着以中学生和社会青年为主要“客户”的赌博机业务。昨晚,济宁警方接报迅速出击,一举将此赌博窝点捣毁,当场缴获赌博机22台,查缴赌资数千元。

  昨天晚上7时许,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济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太白路上一电子游戏厅内经营赌博机,吸引附近的中学生以及社会人员赌博以牟取暴利,将不少中学生“拉下水”,因此增加了社会的不安定因素。接报后,该所警务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这个“别有洞天”的游戏厅一举查封。让警方吃惊的是,涉赌五人中有两名十七八岁的中学生,其中一名技校学生周某,自去年12月参赌以来,至案发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输掉现金两千多元。

  经警方初步审查,自2004年10月份以来,该店店主袁某以开电子游戏厅为掩护,采取内外有别的经营方式,外间设十几台电子游戏机掩人耳目,内间暗藏22台赌博机,吸引玩客以现金“上分”的形式大肆赌博。另外,该游戏厅还采取向参赌人员赊账的办法,纵容涉赌人员继续赌博,变本加厉地牟取暴利。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 王军华(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