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鸿基书法展昨在广东画院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为期四天的许鸿基书法展昨天上午在广东画院举办。广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朱振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邬毅敏,市政协副主席王德业、廖志刚,省、市老同志张汉青、曾庆申、李善培,及500多位省市书画界专家学者、市直机关干部出席了开幕式。

  许鸿基是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协常委、市直机关书画协会会长、广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作品曾获全国共产党人书画大展“最佳作品”奖。

  这次展出的80幅作品,是作者近年利用业余时间创作的佳作。他对泰山经石峪金刚经的研究颇有心得,书法作品显示了作者深厚的文化修养及书法功底。不少专家评价其书风既有恬静之韵,又有奇逸之姿,风格独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