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与达伽马签约 罗马里奥正式宣布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4 东方网

  东方网1月23日消息:即将年满39岁的独狼罗马里奥自去年10月被弗鲁米嫩塞解雇以后,一直赋闲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后,不甘寂寞的他昨天正式复出。据悉,他已经和老东家达伽马签署了一份3个月的合同。

  达伽马主帅桑塔纳证实:“没错,罗马里奥已经准备好了战斗,这段时间他一直跟随我们队伍训练,明天的首发阵容将是罗马里奥和其他10名队员。”看来独狼在球队的地位显然不是来混口饭吃的这么简单。

  达伽马俱乐部总裁米兰达与罗马里奥私交笃深,前几年俱乐部遭遇财政危机时,罗马里奥曾慷慨解囊,为此达伽马甚至把11号球衣永远留给了他。

  选稿:小瑶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