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阻止摩托车驾驶员逃离 轿车司机被拖出数十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41 水母网

  威海晚报热线(记者 鲁增林通讯员刘明亮)1月21日,在市区古寨东路与世昌大道交会处,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欲强行离开现场,当轿车司机上前阻拦时,摩托车驾驶员竟驾车将轿车司机拖出数十米。

  当日10时许,接到热心读者张先生的电话后,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路面上只剩下几块车大灯碎片,摩托车驾驶员已被民警带走,被拖的轿车司机去了医院。据现场的一名民警介绍,这辆轿车在沿着世昌大道由东向西行驶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下车拨打报警电话,而一旁的摩托车驾驶员秦某却推着摩托车向南离去。轿车司机喊了几声,秦某非但不听,还将摩托发动起来准备逃离。轿车司机见状立即上前抓住摩托车,被摩托车拖倒,然而轿车司机却没松手,一直被摩托车拖出了数十米。当时,轿车司机衣服被拖碎,身上还多处擦伤。

  当日16时20分,记者从市交巡分局一大队事故股了解到,发生事故时,秦某是无证驾驶,目前已被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 王军华(来源:威海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