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1月24日):中国与以色列建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

  1月24日

  1953年1月24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成立。

  1984年1月24日——2月10日,邓小平视察深圳、珠海、厦门3个经济特区,26日,邓小平为深圳经济特区题词:“深圳的发展和经验证明中国建立经济特区的政策是正确的”。2月7日至10日,邓小平在视察厦门经济特区时题词:“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快些更好些”。

  1984年1月24日,中国首次研制成功的中短程旅客机——运七飞机,正式交付民航部门使用。运七飞机由西安飞机制造公司生产。它可载48名旅客,速度为每小时460公里,最大航程为1900公里。

  1987年1月24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经济信息中心在北京成立。

  1992年1月24日,中国与以色列建交。以色列位于亚洲西部的巴勒斯坦地区,首都耶路撒冷。

  2004年1月24日,中国科学家首创用尿液准确诊断膀胱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教授沈周俊主持的这一研究,通过了由卫生部和浙江省卫生厅联合组织并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这项研究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新华社记者李晓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