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无人能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1月22日晚,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赵薇、言承旭、孙燕姿、陶喆、羽泉、陈坤、沙宝亮、胡彦斌等华语歌坛众多明星亮相颁奖礼。最终沙宝亮、孙悦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而获得港台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则是周杰伦、孙燕姿。而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前的第二轮投票中周杰伦就已经把刘天王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可见周杰伦在华语歌坛的地位的确无人能敌。以下是部分获奖名单。

  本届“中歌榜”年度十五大金曲:

  丁薇《再见我爱你》、龙宽九段《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王筝《春风》、羽·泉《Hasit》、汪峰《飞的更高》、陈坤《烟花火》、赵薇《渐渐》、花儿乐队《刚刚好》、沙宝亮《蒙娜丽莎》、满江《肩膀》、胡彦斌《等》、许巍《旅行》、青蛙乐队《新的奇迹》、朴树《我爱你再见》、沙宝亮《倾城之恋》。

  本届“中歌榜”最受欢迎港台地区歌曲:

  言承旭《地心引力》、F·I·R乐队《我们的爱》、周杰伦《七里香》、孙燕姿《我的爱》、林俊杰《江南》、张韶涵《呐喊》。

  专业奖项:

  年度最佳制作人:胡彦斌

  年度最佳作曲人:羽·泉

  年度最佳专辑:许巍《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年度最佳港台地区创作歌手:林俊杰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陈坤

  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地区新人:言承旭

  华语乐坛杰出成就奖:达明一派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