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血腥录像带再次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据中新社消息,据路透社21日报道,“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公布了一盘斩首两名伊拉克平民的录像带,指这两名伊拉克人曾在驻伊美军基地工作。

  一家网站发布了这盘血腥的录像带。录像显示,两名伊拉克人被捆绑并被蒙住了眼睛

  在被实施斩首前,一名被绑人质称,他隶属一家黎巴嫩公司,在美军驻拉马迪基地工作。另一名人质称其也在同一基地工作,是一名司机。

  录像随即显示武装分子割下了两受害者的头颅。武装分子还在录像中发表声明,威胁称那些“为了追求享乐而抛弃信仰和操守”的人将面临被斩首的同样命运。

  15名国民卫队士兵遇害

  此外,据目击者称,扎卡维组织还在拉马迪光天化日之下对一名抓获的伊拉克士兵实施了斩首,并警告伊拉克军队不要侵犯扎卡维武装。

  另据报道,伊拉克武装组织“安萨尔·松纳”军22日称,该组织已处决了15名本月在巴格达西北地区绑架的伊国民卫队士兵。(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