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航 春运将增万余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据央视国际消息,来自民航总局的消息说,目前全国民航已经做好了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在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将增加航班一万多个。

  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民航春运高峰将集中在春节前后,预计旅客运输量将达到1260万人,比去年增长12.5%。民航总局预测,今年春运民航客流主要集中在中南地区的广州、深圳、海口、三亚;华东地区的上海、温州、厦门、南昌;以及北京和西安等地。

  针对近几年来大年初一到初七坐飞机出行的旅客人数一直呈增长态势,各航空公司特意在2月6日(腊月廿八)、7日(腊月廿九)、9日(大年初一)、10日(大年初二)以及13~16日八天加大航班量,平均每天增加近300个航班,以满足人们春节回家和出门旅行的需要。

  此外,为了确保春运安全,民航总局的三个检查组已经完成了对全国各航空公司、机场、空管部门的安全大检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