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站式国际转机下月28日现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很多旅客经常为在境外机场如何办理转机而烦恼不已,随着香港国泰航空公司2月28日进入厦门国际(地区)客运市场,这一烦恼将得到缓解。

  记者昨日从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获悉,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将于2月28日开通厦门至香港的定期往返航班,主要服务对象为转机人员,由于采取了“一站式服务(through—checkin,国际上通称为中转联程服务)”,即旅客在厦门出境时,就把下一程的转机手续办好,所以客人在转机时将变得非常轻松。

  据悉,该航线计划每周飞行三班,由空中客车A330执行,最多可载客350人,初定每周一、三、五的12时25分从厦门起飞。

  随着国泰航空公司的加入,在厦经营国际(地区)客运航线的航空公司将达14家,经营厦门至香港航线的航空公司也增加到4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