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大刘骏教授当选世界英语教师协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17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最近,从美国华盛顿传来消息:汕头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主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英语系教授刘骏博士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成功当选为TESOL(世界英语教师协会)主席。刘骏博士的当选,使他成为TESOL史上最年轻的主席,同时也是TESOL自成立四十多年以来,至今为止唯一的一位来自非英语母语国家的主席。

  据了解,TESOL是世界上最具权威性的英语语言教学学术机构,其影响力对所有进行英语教学的人举足轻重,目前其注册成员已近两万人。这些成员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大多数都是在本国乃至国际范围内有一定成就的专家、学者。

  有关人士认为,刘骏博士的当选,不仅是他个人事业上的成就,同时也是中国英语教育步入世界英语教学先进行列的开端。这不仅仅是他个人的骄傲,同时也是所有非英语母语国家英语教师的骄傲,是亚洲的骄傲,更是中国的骄傲。(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