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696个科研项目获国防科学技术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2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记者王宇)记者22日从国防科工委获悉,国防科工委对代表我国国防科研最高水平的696个国防科技项目授予了2004年度国防科学技术奖。

  这696个获奖项目包括特等奖1项,一等奖53项,二等奖208项,三等奖434项,基本上涵盖了国防科技工业的重点发展领域,包括核、航天、航空、船舶、兵器以及电子等各行业有重大影响的科技项目。这些项目技术含量高、难度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代表了我国国防科学技术发展的最新成就和国防科研的最高水平。

  国防科学技术奖是1999年根据《国家科技奖励条例》,经国家批准由国防科工委设立的面向全国的科学技术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是国家科技进步奖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国防科技工业科研、生产、管理单位和广大国防科技工作者在武器装备、军民两用技术、国防基础性技术以及软科学研究中取得的科学技术成果。

  另据介绍,在日前召开的国防科技工业2005年工作会议上,国防科工委、人事部联合授予孙汉虹等138名同志“全国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黄缪荣等9名同志“全国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