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绕大局凝聚智慧和力量 为天津更大发展做新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2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助)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的委托,昨天,市政协主席宋平顺来到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组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加快天津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为实现“三步走”第二步战略目标,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副主席王家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市政协委员左晔、王树林、王树生、王天举、张荣华、王学利、王德强、宋德成、李之和等在发言中说,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特别是市委关于必须鼓励个体私营经济,放心放开发展,做优做大做强的要求,为壮大民营经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增强了我们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和张立昌书记的期望,在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的进程中,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本市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委员们还就民企经济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宋平顺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目标,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履行了人民政协的职能,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卢金发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曹秀荣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新的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宋平顺指出,近年来我市民营经济始终保持着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在促进经济增长、活跃市场和优化资源等方面的作用愈来愈突出,我们要十分珍惜已取得的成绩,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优势,再上新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取得更大发展。

  宋平顺强调,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明确提出了今年全市工作的总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在讲话中,紧密联系天津实际,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就进一步加快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目标作了全面部署,对全市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总要求,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进一步搞好大团结、大联合。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促进天津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