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长途车减班次 正月初二起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1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孙保国林松)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交通局了解到,农历大年三十、正月初一、正月初二的长途及市内公交线路客运部署方案已经出台。交通部门提醒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回家过节。

  据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往年春运经验,在农历大年三十16:00之前,绝大多数乘客已基本顺利出行,淄博市客运末班车发车时间原则上定为18:00,交通部门将安排好充足的值班车辆,保证旅客除夕夜能及时到家过节。

  正月初一,根据客流量大幅下降等情况,交通部门在满足乘客出行需求,确保运力的前提下,长途班车班次将有所减少,张店城区市内公交车将正常运行,但将缩减部分运行班次,张店发往各区县的公交车也将减少部分班次。据了解,交通部门要求淄博各大客运站根据客流量安排好营运车辆和班次,满足大年初一市民探亲访友的需求。

  从正月初二开始,淄博市各营运线路将全面恢复正常班次运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