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一立委候选人遭袭 当场死亡三名支持者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印度警方今天透露,一伙疑为属于左翼派别的叛乱分子今天在印度东部比哈尔邦伏击了一名立委候选人,该人当场死亡,同时在场的三名支持者也在伏击中丧生。

  据警方介绍,伏击发生时,这名立委候选人正驾车驶回比哈尔邦首府巴特纳,叛乱分子袭击了该候选人车队的两辆汽车,至少四人在袭击中丧生。

  目前比哈尔邦与选举相关的暴力事件时有发生,当地叛乱分子已经呼吁抵制下月开始的立委选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