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将组建第4支卫生救援队 先遣队员今赴印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北京晚报报道,今天上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的两名医生和另两位国家疾控中心的医生从首都机场出发,赴印尼亚齐地震海啸灾区。他们是第4批国家卫生救援队的先遣人员,随后的19名队员将在后天中午离京。

  继上海、广东和北京的3支卫生救援队先后完成赴东南亚灾区救灾任务返回国内后,我国派出的第4支卫生救援队共有23人,由多个医疗单位人员组成。

  针对目前灾区特别需要医疗救治的情况,中日医院紧急准备了110多种药物,另外还为队员配备了必要的医疗器械。据今天出发的中日友好医院外科主任医师黄林平介绍,他们几名先遣队员将负责和目前还在印尼亚齐的中国国际救援队里的医务人员交接,在他们返回国内后,由这支卫生救援队继续在当地开展对灾民的救治工作。(仇玉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