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网男女单16强全部产生 俄红粉军团占女单7席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42 中国新闻网

  昨天,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16强全部产生。其中,俄罗斯红粉军团占据女单7个席位。男单方面,7号种子亨曼0比3负于俄罗斯的达维登科,西班牙的费雷罗0比3负于6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科里亚,罗迪克、休伊特等夺冠热门纷纷过关。

  休伊特在与阿根廷选手切拉拼杀中,以3比1艰难击败对手。比赛中,休伊特一些挑衅性的动作激怒了切拉,切拉一发球,休伊特就大喊:“来呀,朝我来呀。”切拉对休伊特的狂妄非常不满,愤怒的阿根廷人甚至在发球时对准了休伊特的身体,结果在情绪激愤中败下阵来。

  女单方面,克罗地亚小将斯普莱姆2比0击败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而莫里克和大威轻松晋级。经过一阵艰苦拼杀,德门蒂耶娃击败汉图楚娃。令人赞叹的是,虽然有不少俄罗斯女选手被淘汰,但仍有7人挺进女单16强。(北京晚报/孔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