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召开驻邕“三大院”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42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祖华)

  1月21日,我市召开驻邕“三大院”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总结了一年来驻邕“三大院”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一批优秀的片长、栋长进行奖励。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许扬辉就如何加强驻邕“三大院”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驻邕“三大院”作为崇左市第一个大后方,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投入资金解决道路、路灯、中心花园等硬件建设,通过改革管理体制,建立各项制度,规范管理行为,实行片长、栋长管理负责制,各项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治安状况明显好转,生活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交通秩序得到加强,“四乱”现象有所遏制,投诉现象逐渐减少。

  许扬辉对一些老领导和老干部在离退休后还担任片长或栋长,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继续抓制度建设不放松,引入新的管理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开展创优活动,弘扬奉献精神,把我市驻邕“三大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崇左市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好保障。

  责编:谢寿球(来源:南宁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