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害人鼻子差点被狗咬掉 麦蒂因恶犬被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美国侨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近日也卷入了一桩意外的官司。因为爱犬把人鼻子差点咬下来,麦蒂于20日被告上了法庭。

  狗咬人不是新闻,但麦蒂的狗咬了人可是非同小可的事情。这位名叫弗雷德-张伯林的“受害人”今年57岁,他曾以家务维护工程师的身份在麦蒂位于橙郡的庄园里工作。去年的8月25日,张伯林在麦蒂豪宅二楼楼梯处被麦蒂豢养的德国种罗特韦尔犬攻击。受伤的张伯林在惊慌之中从高达11级的台阶上滚落。

  麦蒂在橙郡的购置的面积达1万8000平方英尺的豪宅需要象张伯林这样的专业人士来打理,但他的的爱犬“马克思”却不这么认为。当记者就恶犬伤人事件询问麦蒂的时候,后者倒是毫不隐讳地承认了宅件事。

  麦蒂说,“我没想到那条狗会那么干。”麦蒂虽然把自己的爱犬指责为“一条非常凶恶的狗”,但是他还是不能相信“马克思”会主动伤人,因为它是一条接受过训练的狗,只会在人的指挥下才会发动攻击。“通常的时候他都很听话,”麦蒂说,“但那天它差点把他的鼻子咬下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