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静茹昨日现身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2:06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清林蔡立荣文/图)昨日,众多歌迷在莲坂转盘一家娱乐场所门口排队等待购买梁静茹的新专辑《燕尾蝶》。据介绍,梁静茹昨日来厦门除了宣传她的新专辑,还为某通信公司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梁静茹表示,她预计将在三四月间到厦门开个人演唱会。

  昨日,在现场排队的基本都是学生。签售会昨日下午3点30分开始,一名中学生昨日下午1点就到现场排队了。而籍贯泉州洛江的黄远雄同学告诉记者,他住在蔡塘,昨天下午本来要和姐姐去鼓浪屿玩,“看到这里排了很多人,也来凑凑热闹”。

  在队伍里,有个年纪稍大的阿姨引起记者的注意。她是陪孙女来排队的,“我孙女今年上高二,喜欢梁静茹的歌,一听说梁静茹要来现场签名卖碟,就吵着要来,我怕她一个人排队不安全,所以就过来陪她”。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