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常有约”22日晚在威海市莱茵河咖啡语茶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25 水母网

  22日晚,本报在威海首次推出的“非常有约”系列把“爱”带回家觅友活动,在威海市莱茵河咖啡语茶如期举行。这一新颖的“约会”方式吸引了烟威两地近百名单身男女,新鲜浪漫的“一对一8分钟约会”得到了单身男女们的喜爱。这一活动还吸引了滨城《威海日报》、威海电视台、环翠有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情绵绵,意不断,令俊男靓女们心醉的“约会”一直持续到深夜23时,单身族们才依依不舍的话别。

  俊男靓女提前亮相

  离活动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记者却在莱茵河咖啡语茶3楼的活动现场惊奇地发现,已有20余位单身男女早早地便赶到了,散坐在靠近门口的座位上。经过攀谈,记者发现他们中不少是烟台赶来的读者。原来,本报组织的这次活动早已在烟台传开,不少烟台读者看到消息后纷纷赶来。与此同时,由威海大鹏康体设备公司提供的接站直通车变得异常忙碌。烟台的刘小姐更是急匆匆搭了末班车赶来:“我下午3点多钟才看到报道,为不错过好姻缘,我立即乘车赶来。”

  18时许,莱茵河咖啡语茶偌大的3楼大厅已人满为患,可仍有参与者不断涌入,活动开始时间不得不往后顺延。散坐在各处的单身男女们看似漫不经心,实际上都在目不转睛地盯着门口,关注着进来的每一个新主角。

  电光火石“8分钟”

  18点30分,“非常有约”系列把“爱”带回家非常觅友活动拉开了大幕。18点50分,在主持人的一声号令下,威海市首场“8分钟约会”正式开始。柔和的灯光,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单身男女们尽情享受着浪漫的氛围。为打破传统的男士主动的风俗,本次活动将主动权交给了女士,让女士们每8分钟活动到下一个男士面前交谈。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声中,首轮8分钟约会结束,女士们勇敢的起身,来到下一个男士的座位上,进行下一轮的“8分钟交流”。

  在首轮“换人”过程中,也许因为害羞,也许因为已经找到了心仪的对象,1号桌的女士并没有按照比赛的规则起身,她和对面的男士继续聊着,这让等待在后面的女士十分着急。一时间,1号桌的男士成了“抢手货”。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1号桌的女士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1号男士桌。

  自发上台献才艺

  经过几轮“8分钟约会”后,为活跃现场气氛,让男女们更加了解彼此的优点,主持人特地准备了“击鼓传花”游戏。没想到,这个游戏根本没派上用场,主持人刚一提议,一位威海女士便自告奋勇上台为大家清唱了一首日文歌曲,在她优美的歌声中,大家自发的为其打起了节拍。有了首位献唱的表演,其他的单身男女们也都跃跃欲试,纷纷争相上台表演,展现自己的才艺。

  上海朋友前来参加

  在众多单身男女中,还有两位专程坐飞机赶来的上海朋友。作为金领阶层,张先生和陶先生的目光与众不同:“由于工作需要,我们时常光顾贵报的水母网,所以获知了这个消息。我们这次赶来主要是为结交称心如意的朋友,为今后在烟威地区开展业务奠定基础。这次的活动方式让我们开了眼界,威海这个城市很美丽,女孩也很聪明、贤惠、淳朴,如果能在这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很浪漫。”

  期待专场见面会

  在活动现场,一位来自烟台开发区的女士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交谈对象。她告诉记者,自己今年已经40岁了,一直没有婚嫁,本想通过这次活动找到心仪的对象,不想来参加活动的男士年龄普遍较小,有大点的,但因为都是离异的,不满足她的条件。她希望本报以后能够将这样的碰面活动分的细致些,最好能针对大龄青年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提出类似建议的单身男女不在少数。威海的张女士也是其中一位,她希望能举办一场舞会,以舞交友,通过舞蹈认识自己的另一半。

  曲终人散难舍难分

  22时许,伴随着一位女士优美动听的《难忘今宵》,本报在威海首次特别推出的“非常有约”系列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在场的青年男女们仍然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这种交友方式真不错,希望你们还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年轻人多创造一些认识朋友的机会。”来自烟台的马先生告诉记者:“这种方式真的挺好,以前看晨报在烟台举办过,但因为工作原因,没有赶上,一直比较遗憾。这次非常高兴没有错过,晨报的这次活动给了我全新的体验,真不舍得这就走啊!”而他身边的女士只顾甜蜜地微笑,根本顾不上记者的采访。

  “我还年轻,原本不太着急找女朋友。”在曹女士身边,26岁的威海梁先生腼腆地告诉记者,他是因为好奇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交友是一方面,主要还是觉得《今晨6点》推出的“8分钟约会”方式好,想要尝试一下。由于方式比较新颖,而且各自都谈得比较投机,所以他觉得时间一会儿就溜过去了。

  不得不说的遗憾

  由于种种原因,曾经报名要求参加活动的烟台李先生等人没有接到具体通知。当获知活动已如期进行时,他们感到非常遗憾。从事外贸工作的王女士特地发来短信:“别怪工作人员,等你们再举行(活动)的时候我再去!”

  在此,活动组织者对读者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如果大家对本次活动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拨打记者热线(0631)2884802,相信我们下次的活动会更加精彩、让大家更加满意。记者刘静成威 实习生 哓晨 摄影报道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