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涉嫌赌博被记者拍照 派出所所长:是我们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0 新华网

  正值全国上下严打赌博违法犯罪之时,海南省定安县一名公安民警却顶风而上,涉嫌参加赌博。23日下午,正在定安采访的海南经济报记者接到当地群众举报,立即赶到现场。

  四名男子涉嫌聚赌

  23日下午2时左右,正在定安县居丁镇采访的记者接到了一名群众的举报称,在居丁镇一家家庭旅馆,一伙人正在打麻将赌博,其中有镇派出所一名民警。

  记者立即赶往这个家庭旅馆,看到旅馆外的路上停着两辆警车。其中一辆车上标示为公安警车,另一辆车上喷有“法院”两字。

  记者登上该旅馆二楼时,就听到一阵麻将声,进入其中一个房间,发现四名男子正在打麻将。见到记者拍照,这四名男子立即起身,用手挡住脸夺门而出。

  民警涉嫌参赌被指认

  记者拨打110报警。居丁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此时,打麻将的几个男子已离去。

  记者立即赶往居丁派出所。经辨认照片,该所胡所长证实其中一人为该派出所民警陈××。胡所长称,他将调查核实此事。

  “法院”警车私人开

  打麻将的四名男子是开着门口的两辆警车离去的。记者调查的情况表明,公安车辆是居丁派出所的。

  而标有“法院”字样的车辆的“身世”则更出人意外。胡所长向记者介绍,这辆牌号为琼A17318的车辆是一位种荔枝的老板所有。这位老板是从法院购买的旧车,现在由这位老板使用。

  当地群众对民警涉嫌参与赌博、法院车辆归私人所有等深恶痛绝。举报群众称,现在全国上下正在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身为公安民警的陈××却涉嫌参与赌博。“法院”车辆堂而皇之的为私人所有。“这一切都没有人管吗?”这位群众气愤不已。

  媒体将跟踪报道此事件。(完)(来源:海南经济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