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一副局长家中被害 凶手供认讨债无果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58 新华网

  前日凌晨,湖北黄梅县房产局副局长刘某在家中被人杀害。警方接警后仅用40分钟便将凶手缉拿归案。

  前日凌晨4时30分,黄梅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住在黄梅镇安居工程小区的黄梅县房产局副局长刘某在家中被害。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并在黄梅各路口设卡拦截。经询问现场证人和死者家属,确定杀人凶手是李某后,警方经过30多分钟的全城大搜捕,于凌晨5时10分将正准备逃跑的李某抓获。

  李某供认,他和刘副局长是中学同学。6年前,刘在黄梅县某乡镇任领导,李某在该乡镇某学校接过工程,工程款一直未付,李讨债几年均无结果。后来,刘调到县房产局任副局长,李仍一直找刘要工程款。前日凌晨3时许,李携带杀猪刀又到刘家要钱,敲了1个多小时的门,才将门敲开,为讨债之事,李与刘发生争吵。李一怒之下拿出杀猪刀将刘杀死,然后迅速逃逸。(记者 胡秋子 通讯员 何林 黎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