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知性男人当道 裴勇俊迷移情朴新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59 中国新闻网
知性男人当道裴勇俊迷移情朴新阳(组图)
知性男人当道裴勇俊迷移情朴新阳(组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剧《巴黎恋人》男女主角朴新阳、金晶恩昨晚抵台。穿著洋装的金晶恩挽着一身黑色西装的朴新阳,宛若真情侣般面带笑容出现,现场影迷疯狂推挤拍照,从出关到离开机场花了整整半小时。而朴新阳的魅力更让许多裴勇俊影迷“变节”。

  朴新阳台湾非官方影友会“PSY4U”特地包游览车前往接机,死忠影迷不但自掏腰包做超大型海报看板和布条,并不断练习韩文欢迎口号,影迷更从小女孩、男大学生到师奶遍布各层。八大也派出两辆加长型礼车分别迎接两人,两辆T4休旅车和小巴士运送行李和接待随行人员,出动五位保全贴身保护两人安危。

  首度来台的朴新阳和金晶恩,笑容不断,金晶恩更主动挽住朴新阳。影迷的尖叫推挤声,引来机场警卫关切。当两人坐上礼车时,影迷不断拍打车门,朴新阳亲切地摇下车窗向影迷握手、签名,座车因被团团围住差点离不开机场。

  绑着公主头出现的金晶恩,让许多女影迷惊呼,“本人好漂亮,比剧中漂亮太多了。”而金晶恩看见麦克风,惊讶笑说,“比韩国的大好多喔。”两人看见现场大批人潮直呼不敢相信。被问起《巴黎恋人》在台湾红到爆的感想,朴新阳笑说,《巴黎恋人》在南韩播出收视率就很好,“是意料中的事,但仍非常感谢大家支持。”被问到比裴勇俊还红的滋味如何?朴新阳谦虚笑说,“不敢当。”

  朴新阳因演出《巴黎恋人》人气暴涨,一举成为南韩女生心中“最佳新郎人选”、“最佳女性精神支柱”,就连裴勇俊的影迷也忍不住“劈腿”。许多影迷表示原本最哈裴勇俊、权相宇和张东健,但看过《巴黎恋人》后,都疯狂地爱上朴新阳。而“PSY4U”影友会中更有许多成员原是裴勇俊影友会的会员。

  今天下午二时,朴新阳、金晶恩将在远东国际大饭店3F宴会厅举行记者会;明天中午十二时三十分举办影友会,后天中午搭乘泰航TG634班机离台。

  朴新阳

  生日:1968年11月1日

  身高:178cm/68kg血型:B型

  专长:芭蕾舞、爵士舞、体操、曲棍球、滑雪

  嗜好:只要有刺激的运动都喜欢

  学历:东国大学电影戏剧学系、俄罗斯休金戏剧学院、莫斯科谢普金戏剧学院

  经历:演过《苹果花香》、《我心荡漾》等韩剧,去年以《巴黎恋人》拿下SBS演技大赏首奖。电影方面,曾以《琉璃》和《约定》分别拿下青龙电影奖佳新人奖和最佳男演员奖、最佳人气奖。并和全智贤演出过《四人餐桌》。

  金晶恩

  生日:1975年3月4日

  昵称:Rabbit

  身重:170cm/48kg

  三围:34-24-34血型:O型

  专长:滑雪、游泳、烹调

  经历:1997年出道,演出《爱上女主播》、《向日葵》、《HAPPY》、《壮志凌云》等剧。在电影《黑道千金逼我嫁》后开始走红,并和朴新阳两人因《巴黎恋人》一剧,共同拿下去年“2004SBS演技大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