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里王子与父亲查尔斯闹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00 南方日报

  “你背着妈妈去偷情,有什么权利来教训我?”

  哈里王子与父亲查尔斯闹翻脸

  据英国《星期日人物报》、《世界新闻报》23日报道,因被父亲查尔斯命令最近不得与津巴布韦女友切尔茜·戴维见面,哈里王子与查尔斯在电话中大吵了起来,称查尔斯曾背着哈里母亲戴安娜和卡米拉偷情,自己也属“上梁不正”,因此根本没有权利来教训他。

  愤怒指责父亲“上梁不正”

  自哈里王子本月初在一个英国化妆聚会上闹出穿纳粹制服出场的丑闻后,父亲查尔斯就一直非常生气,他对儿子的惩罚之一包括命令哈里王子最近不得与津巴布韦女友切尔茜·戴维进行任何会面。可是哈里王子思念女友心切,当他再次打电话向查尔斯提出要和心上人相聚时,不仅遭到了查尔斯的一口拒绝,接着还得聆听老爸对自己的一通长篇说教。

  父亲类似“棒打鸳鸯”的惩罚行为将性格毛躁的哈里王子彻底给激怒了。他没等父亲教训完,就在电话中暴跳如雷,和查尔斯大吵了起来。哈里王子对查尔斯称,当年他自己也曾背着戴安娜王妃和情妇卡米拉偷情,本身就属“上梁不正”,因此从道德层面上,他根本就没有权利来教训自己的儿子。哈里王子语不择词、充满愤怒地道:“你自己也背着妈妈和情妇约会,你有什么权利来教训我?!”

  “大逆不道”惊呆查尔斯

  接着哈里王子扔掉话筒,拒绝再和查尔斯通话。儿子“大逆不道”的言语将查尔斯惊得目瞪口呆,半天没有回过神来。据王室消息来源称,查尔斯对儿子的言行深感震惊,他决定直到本周奥斯维辛集中营解放60周年纪念典礼举行之前,不准哈里王子再在任何公众场合下露面,以防这个老是闯祸的儿子再闹出什么争议性的丑闻来。

  消息来源称,22日晚,查尔斯已经要求哈里王子前往苏格兰比克豪尔的王室住宅,和他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查尔斯目前正和情妇卡米拉在那儿度假。

  而哈里王子19岁的女友切尔茜则仍然呆在凯普敦的家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哈里。

  哈里“装伤”逃上军校

  而据《世界新闻报》称,最近心情极端不好的哈里王子又开始抱怨身上多了两处“新伤”,可能无法于今年5月按时到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报到。

  据悉,哈里王子最近不断抱怨肩部异常扭痛,此外他的一只脚也发生了感染。除了这两处伤痛之外,他那条受伤的膝盖至今仍在接受治疗,正是这条受伤的膝盖让他将原定于本月的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报到时间推迟到了今年5月。

  据悉,哈里王子的一只脚是在津巴布韦和女友切尔茜共度假日时划伤的,并且发生了感染。可是哈里的一名朋友道:“奇怪的是,哈里身上的伤一点也不影响他做自己喜欢做的任何事,一点也不影响他去跳舞、开车、钓鱼、滑雪、整天打猎;只有在入读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这个问题上,他身上的伤才会突然严重起来。”

  爱尔

  图:

  英国王子哈里的津巴布韦女友切尔茜·戴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