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苏男篮碰撞擦出“火花” 扔瓶子事件引发两队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会赟 戴学东)在昨晚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节时,从观众席上扔下来的一个矿泉水瓶,引发了两队主帅赛后一场激烈的“口水战”。

  江苏队助理教练徐强赛后说:“观众在比赛中扔矿泉水瓶子,这是不道德的行为!如果再这样的话,我们下一场对宏远队比赛都不愿意来这打了。”广东宏远队主帅李春江则认为:“观众扔矿泉水瓶子当然不应该,但如果借此在场上无理取闹也不应该。”

  昨天广东宏远队对江苏南钢队的比赛异常火爆,球票早在3天前就已卖光,一些球迷只能在体育馆中站着看球。球迷的热情助威也引发了球场上的激烈争夺,比赛中江苏队曾经有几次与裁判发生争议,就连江苏队主帅兼队员的胡卫东,也曾两次忍不住站出来与裁判争论。

  江苏队的怒火终于在第4节快结束时爆发。当时江苏队以70比89大比分落后,杜锋与唐正东两人在篮下争抢,裁判判两人技术犯规。因6犯被罚下场的唐正东离场时踢椅子的行为引起了观众的不满,一个矿泉水瓶子从观众席上抛下,砸在了场上的地板上。江苏队主力后卫胡雪峰顺势用手捂着头,躺在地板上不起。直至3分钟后才被队友扶下场,尔后又走出场。据江苏队助理教练徐强表示,胡雪峰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赛后江苏队助理教练徐强一进新闻发布厅,就怒气冲冲地说:“我非常愤怒。我们的关键队员(胡雪峰)被水瓶子砸到了头部,被送到了医院。当时我们球队的士气正在上升。这样的行为是不道德的。为了我们的人身安全,下一场我们都不愿意到这打了。”

  随后进入发布会现场的李春江也就此事进行了反驳:“观众扔的矿泉水瓶子到底有没有砸到对方球员,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当时瓶子砸到了3分线上,而胡雪峰是站在球圈的45度角,我希望媒体能在这个事情上说实话。试想一下,如果瓶子当时要是砸到了对方球员,从那么高的地方,后果会是怎样?大家都试想一下。”

  记者后来了解到,胡雪峰确实是被送到了东莞医院进行检查,并拍了CT。

  CBA 联赛昨日战报

  八一双鹿114比103 辽宁盼盼

  北京首钢100比93新疆广汇

  福建浔兴107比105 上海东方

  广东宏远100比74 江苏南钢

  NBA 常规赛昨日战报

  波士顿凯尔特人96比100 亚特兰大鹰

  费城76人111比115 奥兰多魔术

  芝加哥公牛100比89 底特律活塞

  洛杉矶快船85比88 新奥尔良黄蜂

  华盛顿奇才95比93 印第安那步行者

  孟菲斯灰熊110比94 犹他爵士

  明尼苏达森林狼92比83 波特兰开拓者

  克里夫兰骑士105比87 金州勇士

  图:

  广东宏远队杜锋(中)在与江苏队比赛中上篮得分。 刘力勤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