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单位来宁挂职锻炼干部和“博士团”成员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10 新华网

  1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团委在银川召开了中央单位来宁挂职锻炼干部和“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思和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傅思和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和“博士服务团”成员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中组部、团中央选派干部到宁夏工作,是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充分信任,也是交给宁夏的一项重要任务。大家通过挂职锻炼,接触实际,接触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国情、西部和宁夏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贯彻执行的自觉性。这是选派干部到基层锻炼服务最重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最主要的收获。

  傅思和强调,中央选派干部到西部挂职,就是要从实践中锻炼、考验和选拔人才。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要始终站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制定政策,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选拔干部,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看他遇事是从个人利益出发还是从群众利益出发,是当官僚还是做公仆,谁优谁劣,要由实践来检验,要由党和人民来选择。

  傅思和指出,在今后的学习锻炼工作中,挂职干部和“博士服务团”成员要努力学习、自我磨炼,主动工作、多做贡献,严于律己、健康成才,同时要积极、认真地参加挂职所在机关和单位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各级党组织和相关单位要从实际出发,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挂职干部和“博士服务团”成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

  挂职锻炼干部和“博士服务团”成员一致表示,要珍惜到宁夏挂职锻炼的好机会,进一步努力学习,大胆工作,力争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通讯员宁祖文)(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