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0多幅书画精品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12 南方日报

  前日,“冠和”书画精品展在惠州市冠和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汇集了书画家秦咢生、舒同等60多人的书画精品力作。整个展会的作品,规格极高,精品纷呈,为惠州市民献上了一道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整个展厅大约1000平方米,260多幅作品让人目不暇接。书法方面,安道珍先生随意潇洒的草书、蔡谱先生灵动优美的隶书等不可多得的珍品也让书法爱好者一饱眼福。

  画方面,其中以尧辉相先生的8米工笔骆驼、谢晓兵先生的20米长卷写意人物《水浒一百零八将》最为吸引人。8米长卷上画了几十匹骆驼却丝毫不显得拥挤,骆驼或昂首,或低头,或走,或立。整幅作品富有视觉冲击力,在香港展出时,这两幅作品就曾引起轰动。尧辉相先生的另一幅作品——《十二生肖图》也是难得一见的珍品(如左图)。

  据了解,这次书画展将免费对市民开放,持续至2月23日,部分作品将对外出售。

  本报记者 戴双城 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