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疯”货车桥下翻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5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见习记者杨海霞记者姜东)22日上午,五一路立交桥下鞍钢南门前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着42桶液压油的货车在连撞两辆出租车和一辆摩托车后翻倒在路边。庆幸的是,在公安干警与消防官兵的努力下,从货车上散落下来的油桶并未起火或爆炸。事发后,货车司机不知去向,而被货车伤及头部的摩托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

  当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隔离起来。一位正用消防水枪往路面洒水的消防员告诉记者,为了防止起火,需要用水将路面上的油稀释。在弥漫着油味的空气中,一辆货车侧翻在路中央的隔离带上,在货车旁停着两辆已被撞得面目全非的出租车。路面上满是玻璃碎片、汽车零件、液压油桶等物,而从货车上漏出的柴油混合着液压油流了一地。距离货车不足十米的路边,一辆已经支离破碎的助力摩托车静静地躺在几个油桶之间。

  一位目击者回忆说,“大约上午9时15分,见这辆货车像发疯似的从立交桥上冲了下来,正好有两辆出租车打此经过,这辆货车在撞了它们之后,一打横翻倒在地,而车上的油桶顺势滚落,把那个骑摩托车的人压倒,那人头部好像开了个口子。”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驾驶货车的司机不知去向,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