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意盎然的农业园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6 千华网-鞍山日报
  时值冬季,千山宁远镇现代农业园区的暖棚一片春意盎然。这里不仅有蝴蝶兰、红掌等花卉,更有色彩各异的辣椒、西红柿等新型蔬菜。

  据介绍,这个投资1亿多元、占地5500亩的农业园区,包含育苗车间、组织细胞培育系统、净菜加工和花卉温室等生产区。目前已建成200栋日光温室、200栋大棚和1000米绿色长廊,培育着五彩椒、西红柿、黄瓜、茄子、蝴蝶兰、红掌等10余个品种。

  一进温室,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有着橘、白、黄、紫等颜色的辣椒。技术人员介绍说,这种辣椒叫五彩椒,是从荷兰引进的最新品种。该园种出的西红柿不但形状各异,品种多达5种,口味也酸甜适宜,内含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是传统西红柿的5至8倍,营养价值更高,目前首批培育出的250公斤五彩椒和约1500公斤西红柿已陆续上市。

  记者姜东 孟铁摄影报道
春意盎然的农业园区(组图)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的农业园区(组图)
红掌

春意盎然的农业园区(组图)
五彩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