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自治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38 新华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昨日进行分组讨论。委员们就自治区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参政议政热情高涨。

  委员们对自治区政协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政府的支持下,自治区政协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团结共事之风和求真务实之风,紧紧围
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弘扬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自治区八届政协加强学习,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全局,增强了政协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提高了协商议政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治区政协不断开拓创新,运用多种形式,对全区的重大事务进行协商讨论,民主监督力度进一步加大,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对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仅邀请自治区主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专题协商讨论,还请农民和基层代表列席常委会议,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夯实基础,注重发挥专委会的作用,扩大了委员知情议政的渠道。制定了81条措施,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突出主题,坚持团结和依靠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和各族各界人士,着力营造宽松和谐的社会环境。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委员履行职能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高。自治区政协还在加强沟通联系、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委员们还就今后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振奋精神,发挥优势,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记者陈华)(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