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开发出国内首款都市女性健康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萧叶1月24日报道:国内第一款以“呵护女性健康”为主题的都市女性健康软件“真爱小护士”,日前在上海问世。端坐办公桌前的女性只要鼠标轻点,就能得到如贴身小护士那样细心周到又科学专业的全方位健康服务。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女性“上班族”都有这样的烦恼:想趁工作间隙咨询一些女性特有的健康问题,或是预约专家检查诊治,却惟恐“隔墙有耳”而难以启齿;约好的健身或其他保健项目,又时常因工作忙而丢三忘四。而由上海唯一的只为女性患者服务的专业医院上海真爱女子医院开发的这套女性健康软件,不仅可实现诸如就诊预约、生理健康自测、健康小常识等功能,更为独特的是,它能实现医患双方的实时互动,像“一对一”聊天那样,在键盘点击中获得有关健康知识的全面解答,却不必担心隐私泄露。

  除此之外,这套软件还能提供诸如提示按时就餐,注意劳逸结合;约会提醒;万年历查询、精彩小游戏等符合女性生活特征的休闲娱乐功能。与一般的网上健康门诊相比,“真爱小护士”具备针对性、互动性、即时性三大功能,其拟人化的免费服务完全针对咨询者个体,即问即答,仿佛小护士“栩栩如生”。

  据了解,这一软件近日已正式推出。只要从www.zawoman.com上下载软件,即能享受到“真爱小护士”的全程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