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典奥运夺金已成过去 中国女排吃“散伙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59 中国新闻网

  相隔数月后再度相聚,姑娘们相互调侃着对方,“你怎么都变白了?”“最近没运动吧,你明显长胖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天,都不愿意提起“分别”这个伤感的话题。

  中国女排的散伙饭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伤感,教练和队员脸上处处流露出的是笑意,大家将这个告别的时刻当成了一次难得的聚会。陈忠和没有了往日训练场上的严厉,不断和队员们开着玩笑,还亲自向每一个队员都敬了一杯酒。这届中国女排就这样平静的在笑声中解散了,等待她们的是不同的未来,但却离不开一个永恒的话题,排球。

  四川老将陈静说:“肯定舍不得这个集体啊。我的荣誉都是来自这个集体,从进这个集体的那天起就知道有离开的那一天,我们也算完成任务了吧,呵呵。”说起为什么大家都不怎么伤感,陈静说:“伤感大家都留在心里了。哈哈。其实这个队伍解散了不代表我们以后就见不到了。今年十运会的时候大家不是又会见面嘛。我才不哭呢,这有什么好哭的啊。”对于下一步的打算,陈静表示自己十运会结束后准备先去读书,然后干什么还没想好,“不过肯定是和排球有关的事业。”

  和陈静同时离开国家队的张越红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多拿一点时间给自己的家庭,十运会后她将选择退役,“我想将来去做个体育老师。打了这么多年的排球,对体育运动我已经离不开了。”王丽娜则希望自己可以帮助八一队再多拿几个冠军,至于何时退役,王丽娜说得很直接,“打不动的那天就是我退役的那天。”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