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祖名演母亲得奖名作《小城故事》重拍电视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当年在台湾红透半边天,其中的成名作包括有《小城故事》,最近台湾打算重拍电视版《小城故事》,有意找房祖名担任男主角。若然成事房祖名便可演绎母亲的代表作,此举看来别具意义。

  《小城故事》是于1979年推出的电影,此片对男女主角林凤娇和钟镇涛来说,都具有重大意义。当年影片由钟镇涛任男主角,扮演木雕师傅“陈文雄”,当时26岁的林凤娇则扮演哑女“阿秀”,剧情描述他们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林凤娇凭此片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殊荣,钟镇涛也凭此戏开拓台湾市场,开始在当地走红。

  房祖名对于有人找他演母亲的经典戏倒不感意外,但他仍未答复是否出演该片。不过传出投资者之间出现了分歧,有人觉得房祖名不够靓仔,有人觉得房祖名演技和外形都太嫩,与钟镇涛相比,房祖名少了点成熟味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