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草垛着火威胁油井 扑救及时化险为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高青1月23日讯

  (记者 韩凯通讯员亓谭谭)距离油井仅十几米远的草垛着火,一旦大火引燃旁边的油井,后果将不堪设想。所幸一村民及时发现并报警,消防部门迅速出击将火扑灭,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昨天23:08,淄博市119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到高青县高城镇大王村一村民的电话,“我们村里的草垛着火啦,旁边是个油井!”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命令高青县消防中队的官兵赶赴现场。23:15许,两辆消防车和十余名官兵赶到现场,此时,近3米高的玉米秸堆已被完全吞噬,火势很大,距离火场仅十几米的地方就是个油井,油井旁有一个盛有大量废油的废油池。情况危急,两辆消防车中的一辆负责出水灭火,另一辆开到草垛与油井之间,阻止火势向油井蔓延。

  23:30许,大火被扑灭,玉米秸堆几乎被烧尽,但旁边的油井却安然无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