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禁烟花直径1米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10 北京日报

  通州三个违法销售点曝光

  本报讯(通讯员韩金星)近日,市禁放办组织安监、公安部门执法人员,在通州运河苑度假村、宋庄镇白庙村和尹各庄村三处销售摊点,查出数十种伪劣超标烟花爆竹,总价值近10万元。这是今年以来,市禁放办首次对违法销售点给予公开曝光。

  在尹各庄村的道路两侧,五六十家合法与非法销售摊点混杂在一起,形成了“烟花爆竹一条街”。查获的伪劣烟花爆竹中,不仅有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礼花弹和严重超标的“二踢脚”,还有直径超过1米的超大烟花。

  而通州运河苑度假村则从河北省私进大量礼花弹、“二踢脚”等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公然向游客销售;在宋庄镇白庙村道路两侧,一些村民私设摊点,向过往的人员车辆公开兜售烟花爆竹,不仅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同时导致大量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流入市区甚至禁放区,形成不安全隐患。

  张某等2名涉嫌违法者被依法处理。目前,通州警方正在积极追查另一在逃涉嫌人员。

  为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市禁放办责成通州区政府督促区安监部门,加大对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集中整治和打击,并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要求各区县政府举一反三,加强本辖区的执法检查工作力度。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