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嘉欣看好港姐夺魁 薛家燕考虑接拍内地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钟嘉欣看好港姐夺魁薛家燕考虑接拍内地戏(组图)
钟嘉欣看好港姐夺魁薛家燕考虑接拍内地戏(组图)
钟嘉欣看好港姐夺魁薛家燕考虑接拍内地戏(组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港台媒体消息薛家燕和钟嘉欣昨日出席一个商场贺年活动,身为去届国际华裔小姐的钟嘉欣,将于“华姐”决赛当晚,为新一届“华姐”加冕,有指今年佳丽素质平平,造就香港代表徐子珊胜出机会大增,钟嘉欣亦表示认同,并力撑“自己人”说:“机会一定大啦!她是我心目中三甲人选。”

  至于钟嘉欣则透露二月中拍“无线”新剧《随时候命》,扮演香港开埠以来第一个女飞行服务员,所以她最近频频去实习。她无奈地说自己一上飞机就会晕,整日都想吐的感觉很不好受。由于那套飞行制服很重,相信拍戏时会颇辛苦,不过能有新尝试都很开心,剧中她与郑伊健是一对。

  同场的薛家燕对于《皆大欢喜》前晚大结局觉得有点失落,并与家人一齐收看。由于《皆》剧结局尾段,特别安排演员自由发挥,其中更提及家燕姐与苑琼丹之前的不和事件,以及她拍电影《我亚妈发仔瘟》时的是非,可谓无所不谈。

  本计划拍竣《皆》剧后会休息的家燕,最近考虑接拍内地剧集,因为不想错过跟内地名演员张铁林合作的机会。不过暂时还未有最后决定,因为之前应承子女会好好休息,陪伴他们,若一旦要返内地拍戏,就起码要三、四个月不在港,子女一知道就会反对,所以有待去美国登台后才作最后决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