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合春风行动 杭州4万党员走进4万困难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月24日电从本周开始,杭州“万名党员访万家困难户”活动陆续进行,经杭州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杭州市第五次“春风行动”结合起来。党员将深入到困难群众家庭中,真心诚意、真进家门、真访真问,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帮扶解困、送去温暖,不仅让困难群众得到实惠,也使党员从中受到教育,增进党员同人民群众的感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4.1万余名党员。慰问对象是市本级和区县(市)两级救助圈内的困难群众家庭,总计4万余户。其中市本级持有《杭州市困难家庭救助证》的10671户困难家庭,加上141户农村残疾人家庭和70户市区以外市直属企业困难职工家庭,由市直机关和部分企事业单位第一批受教育的党员负责走访慰问;各区、县(市)的困难家庭由各区、县(市)第一批受教育的党员负责走访慰问。

  25-27日,各直属机关党组织将到市民政局领取慰问对象名册和慰问款,并及时分配到各个支部。

  26-31日,各支部的慰问小组(须两人或两人以上)将到困难户慰问并送去第五次“春风行动”一次性救助款,按1人户2000元、2人户2500元、3人及以上户2800元的标准发放。

  2月5日前,党员将走访慰问情况反馈至市民政局,并报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王佳佳)(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