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货车自燃 堵住公交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47 东南快报
小货车自燃堵住公交路(图)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福州市西二环路牡丹大酒店前的斑马线上

  事件:闽A27835小货车车头突然自燃,车子烧得斜瘫在斑马线上,正好堵住公交车的去路。

  现场,记者老远就看到被堵成长龙的车队。灰色的小货车发动机被烧得严重变形,两个车灯被烧熔,司机也被熏得满脸乌黑。由于货车横在路中间,正好挡住了公交去路。公交排成长龙,车上乘客急得直跺脚。

  现场几名路人见状,齐力推开货车,公交车才得以缓慢通过。一个多小时后,货车被拖走,交通才恢复。

  路人陈依伯说,司机虽然立即下车拿出灭火器灭火,但火势很大,根本没有办法控制。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线索提供:林女士

  报料奖金:20元

  热线:0591-8780611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