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美食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4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月28日(本周五),“2005年福州年货商品交易会”将于福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组委会消息,本届年货会举办同期将于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前门广场举办“全国风味美食展”,喜爱美食的朋友可大饱口福了。

  据组委会招商部负责人谢先生介绍,本届年货会推出的“全国风味美食展”是首次在年货会上亮相的大型美食展区。届时,将有6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风味美食企业,多达百种的名吃美味齐为榕城百姓贺年献礼。举办这样一个大型的美食展区,不仅为了让榕城市民品尝到各地风味美食,同时也丰富了榕城市民年货采购品种,让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有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风味美食不仅囊括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民族特色小吃,如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北京的冰糖葫芦、正宗的绍兴臭豆腐、朝鲜族的香米打糕等,还特别为迎鸡年而准备了各种风味的特制鸡,仅叫化鸡品种就有洪七公叫化鸡、江苏叫化鸡、泥土叫化鸡等数种。此外,本次“全国风味美食展”还邀请到了港台及海外的美食企业,如澳洲鸵鸟肉、香港的四海鱼蛋、香港撒尿牛丸等也会在美食展上精彩亮相。数百种驰名天下的名吃美味济济一堂,是否让你馋心四起,想一次吃个够?敬请关注本报相关性报道。(来源:记者廖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