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母双亡 姐姐出嫁14岁少女好想有个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温红蕾 记者 胡义华 通讯员王兵)“我是一只无依无靠的小鸟,好想有个家。”昨日,参加“中国德艺双馨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的新洲少女林云,流着泪演唱自己谱写的歌曲。

  14岁的林云是位特殊参赛者。父母双亡,而她患有马蹄足,唯一的亲人——24岁的姐姐嫁到青山,目前没有工作在家带小孩。在新洲区阳逻镇一中读书的林云,成绩优秀,任校学生会主席。目前,她暂时在母亲生前好友家借宿。

  前不久,林云报名参加“中国德艺双馨大赛”。她以自己的真实经历创作的歌曲《我想有个家》,一路过关斩将,昨日“闯”进湖北赛区总决赛。看着别人都穿着漂亮衣服,在家人簇拥下前来比赛,她在演唱时情不自禁流下眼泪。

  “我很想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有爸爸妈妈,有温暖。”林云说,希望有好心人能收养她。

  生活拮据的姐姐林莉含着泪说,她尊重林云的选择,只是希望收养林云的家庭要熟悉她的病情,同时给她父母般的温暖。

  如有好心人愿意收养帮助林云,请与林莉联系,电话:61210132,或与本报记者联系:62737510。(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