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敬酒不成砍死襟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谢汉文、柯新汉)只因在酒席上敬酒被亲戚拒绝觉得失了面子,居然率人把亲戚活生生地砍死!近日犯罪嫌疑人梁×玉被增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依法批准逮捕。

  敬酒不成当场大打出手

  梁×玉与被害人雷某是连襟兄弟关系,梁×玉的妻子与雷某弟弟的妻子是亲姐妹。去年12月20日晚,梁×玉与雷某同在一老乡的生日聚会上吃饭。席间,梁×玉向雷某敬酒,但被雷某当场拒绝,梁×玉觉得很没面子,双方就因此而发生口角,差点打起架来,幸好被人强行拉开。

  梁×玉回到家后越想越气,觉得自己失了面子,就和其堂弟、表弟等7人各拿一把砍刀去找雷某。7人见到雷某挥刀便砍,雷某见势不妙,慌忙逃跑,梁×玉等人穷追不舍,继续挥刀乱砍,致使雷某全身血肉模糊。经法医鉴定,雷某因严重颅脑损伤合并严重失血性休克死亡。

  血案发生后,梁×玉一伙人潜逃到东莞,梁×玉在东莞的表弟段×云在明知他们因打死人才潜逃至此的情况下,仍为梁×玉一伙人提供住宿并出资协助其逃跑,因而涉嫌窝藏犯罪,一并被增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