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航1月25日—3月5日春运期间将加开航班100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24日电(周正平黄增燕)2005年1月25日-3月5日春运期间,海南航空公司计划加开1000个航班。海航加班航班主要执行北京、海口、西安、太原、深圳、宁波、三亚等城市的进出港航班,为保障航班运力,海航将投入5架波音767豪华宽体客机和46架737型波音飞机执行加班任务。

  据海航相关人员分析,总体上看,今年春运民航客流将出现南北两旺的局面,国内探亲、旅游、度假客流将在2004年基础上有所增长,增幅约2.8%左右。1月30日——2月4日将迎来民航客流第一次高峰,2月13-18日将出现节后的民航运输高峰。

  海航今年春运主要加班航线包括:1月26日-2月7日期间增加海口至长沙、南昌、武汉加班,2月8日-24日期间主要增加海口至南京、贵阳、成都、上海、郑州、长沙、西安、昆明、温州、大连、武汉、沈阳、福州、重庆、杭州、北京、合肥、宁波、南昌、乌鲁木齐等城市航班;北京至成都、重庆、南昌、乌鲁木齐、包头、呼和浩特、海拉尔、延吉、宜昌、银川、西安等散客出港较集中的航线;深圳至成都、重庆、宁波、武汉、郑州、襄樊等航班,春运期间还将执行海口至汉城、吉隆坡、新加坡国际包机航班。

  另悉,春运期间,海航在主要城市的进出港部分航班仍将提供优惠机票,旅客可根据自己的行程计划选择合适的航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