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朋友妻不可戏 何润东不敢碰大S一根汗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08 中国新闻网
朋友妻不可戏何润东不敢碰大S一根汗毛(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大S醋桶大,不爽蓝正龙第一次拍电影“恋人”就与三女拍床戏,没想到她在新戏“夜半歌声”居然也遭遇同状况,第一天与男主角何润东演对手戏就有床戏,只是,何润东与蓝正龙正好是好朋友,秉持着“朋友妻不可戏”的原则,何润东几乎不敢碰大S一根汗毛,直笑说:“这是拍戏以来,最痛苦的一次。”

  何润东这几年一直在大陆发展,对于大S的印象,也还停留在她与小S主持“娱乐百分百”的无厘头搞笑模样,这次在“夜半歌声”片场,第一眼看到大S就是在一旁安静地看书,令何润东对她印象改观。

  但也因为不熟,何润东与大S几乎没话讲,还好何润东之前与蓝正龙合作过“中华英雄”,两人还常私下相约一起去打撞球,提到蓝正龙,大S也跟着话变多,渐渐地,蓝正龙竟成为两人的共通话题。拍过多部戏,何润东在戏中难免应剧情需要有一些亲热的镜头或床戏,但唯独这一次与大S拍床戏,令他既尴尬又痛苦,原来,拍摄这场床戏的前一天,何润东才和蓝正龙拍完“中华英雄”,面对好友女友,何润东心中难免有顾忌,即使和大S躺在同一张床上,也几乎不敢碰对方,偏偏还撒了一床的玫瑰花,宛如早期电视剧的床戏,何润东苦笑说:“没办法,朋友妻不可戏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