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市出现职业的女“酒托”每月骗钱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月24日电(记者石庆伟)沈阳某事业单位的小李这两天颇感不爽,本来很高兴与漂亮的女网友见了面,没想到在酒吧里一次消费,就花去300多元,看着对方一个劲地儿狂点酒水,他终于明白:自己被酒托骗了!

  近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业酒托向记者揭露了内幕:我是个酒托,希望别人不要再继续上当了。在别人的介绍下,几个月前,这位22岁、长相漂亮的女孩儿在沈阳市城南一家酒吧做起了专职酒托。她每天游走于这家酒吧和附近一家网吧之间,抓住一些男士喜欢与漂亮女网友见面的心理,将对方骗到酒吧内。

  当酒托的没有底薪,挣的是提成钱,一杯咖啡卖30元,我们可以提10元;一盘干果提成10元;一个果盘提成50元。一次消费至少300多元,要是再多要点果盘、咖啡什么的,一次消费能达600多元,我们可以提成200多元。我们不用担心买单的事,酒吧里往往养一些打手,上当者想不买单也不成。

  开始干的时候,有个叫姗姗姐的女孩子带我。她是个老手,每天都能约到网友,每月能挣五、六千元。我现在已经不干了,因为觉得干这行太缺德,不忍心看着网友眼睁睁被宰。

  记者调查发现,很多人都遇到类似的事情,与漂亮女网友见面后,对方便提出到酒吧坐坐的提议,到了酒吧一番狂点酒水后,便借上厕所之机溜掉,业内称为甩包,一些人发觉上当后,不想买单,酒吧内就会出现几个光头壮汉拿着刀子拦住去路,强迫买单。一些知情者透露,沈阳已出现一批职业女酒托,为酒吧钓鱼,网上美女还是少见为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