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萨城关区首届乡村青年文化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青年在农村先进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打造农村青年文化精品,培养农村青年文化人才,拉萨市城关区团委牵头于1月21日组织城关区青年在纳金小学举行城关区首届乡村青年文化节。

  在文化节上,当地农村青年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趣味体育活动等富有乡土特色的的体育、娱乐活动展示了当代农村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旺盛的生命力,同时也大大丰富了广大农村青年的业余生活。另外,在文化节上,城市团员青年也为乡村青年表演节目,架起了城乡青年文化互动的桥梁。

  据城关区团委相关负责人员介绍:在冬春季农村青年相对集中和具有节日氛围的有利时机,我们以乡村为单位,动员组织农村青年开展有趣、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打造农村青年文化精品、培养农村青年文化人才,引领农村青年文化潮流,通过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形式吸纳、传播和发展先进文化,普及推广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全面建设农村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西藏商报

  作者:彭凯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