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故中一辆油罐车柴油泄漏如注,差点上演更惨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18 信息时报

  在昨天的此次交通事故中差点上演一幕惨剧。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NL0644的油罐车的油罐被撞开碗口大的一个窟窿。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该油罐车仍在漏油,一些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用塑料桶等器具盛油。两辆消防车及数名消防官兵正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应急抢险。

  据一名大货车司机介绍,事故发生时,他驾驶的大货车正停在慢车道上等候通行,不料突然“嘭”的一声,该油罐车撞上了他驾驶的大货车及另一辆并排停在快车道上的货车。由于该油罐车载重量大,车速快,因此,将他的大货车几乎是撞“飞”了出去。他的大货车被撞得改变了方向并翻车横躺在路上,就在他的大货车翻转倒地的瞬间,将原本停在该大货车前面的一辆车牌号为京CU9585的奥迪小轿车压在了大货车下,致该小轿车上的司乘人员全部受伤。而该油罐车的司机也因此身受重伤。

  这名司机还称,所幸的是,这辆油罐车载的是柴油,如果该油罐车载的是汽油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成百千的人、数百辆汽车都将万劫不复!(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