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军狂取7连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30 信息时报
蓝军狂取7连胜(图)
  谁来击败切尔西?现在看来,这个问题无疑有点遥远。现在要想的应该是,谁来打进切尔西一个球?英超第24轮,切尔西在主场3∶0击败朴茨茅斯,蓝军已经取得了7连胜的佳绩,更为可贵的是,他们7场一球不失,这样的势头实现令人恐怖。在阿森纳与纽卡斯尔的比赛还没有打的情况下,在本轮获胜的曼联升上积分榜第二的,不过还是落后切尔西11分。

  上半场结束战斗

  自从去年12月13日与阿森纳2∶2战平以来,切尔西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取得6连胜且不失一球,目前,他们在联赛中的总失球数也不过8个。本轮,蓝军没有让这一纪录中止,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

  德罗巴和罗本是切尔西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德罗巴独中两元,而三个进球都与罗本有直接关系。第15分钟,罗本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德罗巴右脚推射先开纪录。6分钟后,罗本接到兰帕德传球后突破了至底线附件,小角度打门得手,2∶0。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客队已经大势已去,而蓝军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第39分钟,罗本在禁区边缘被放倒,德罗巴直接主罚破网,3∶0。

  蓝军助教克拉克夸奖鲁本说:“这个年轻球员拥有超乎常人的天赋,只有拿球在脚,他就有能力击倒对方的防守球员,他不光得分,还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阻止他很难。”

  即便是在下半场,3球领先的切尔西依然没有放弃进攻,凯日曼上场后更是有机会就起脚。全场比赛,朴茨茅斯的机会只出现了一次,不过雅库布在特里的力压上射门偏出,蓝军轻松取得7连胜。

  “切尔西不会自满”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还是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克拉克出现在记者们的面前。“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并不奇怪,我们在本赛季付出了许多努力,我们值得这样的成绩,”克拉克志得意满的说。

  在赢得此仗之后,切尔西再一次把压力推给了曼联和阿森纳。曼联本轮凭借小小罗的出色表现挺过了难关,而阿森纳将在第二天接受纽卡斯尔的挑战,如果不能取胜,他们将把联赛老二的位置拱手相让。而蓝军只要在接下来14场比赛中取得11场胜利,他们将在时隔50年之后,再度重温联赛冠军梦。

  现在看来,要指望切尔西犯错无疑很难,克拉克说:“尽管在目前,我们看不到多大的困难,不过,我们不会自满,我们渴望赢得每一场比赛。”如果照这样打下去,看来谁都不能阻止蓝军。

  谁来打进切尔西一球?如果要在联赛中看到这个情景,也许还要等上相当长的时间,切尔西接下来的对手都不算太强。也许,联赛杯会是诸侯的突破口,本月27日,切尔西将作客老特拉福德。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切尔西郁闷的被红魔逼平,此番再战,穆里尼奥绝对不会善罢甘休,不过回勇的曼联也不会给他们好果子吃。时报记者徐立(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