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辣妹暗筹谋促夫君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有关“万人迷”贝克汉姆在皇马呆得不太顺心可能会重返英超的消息此前也不是什么新鲜的猜测,但英国一家报纸近日却有最确凿的证据表明,小贝一家可能不久就会真的离开西班牙打道回府,因为辣妹维多利亚已经秘密地在大儿子布鲁克林迁往马德里上学之前就学的学校给两岁的二儿子罗密欧报了名,看来是在为一家人重新回到英格兰做准备。

  辣妹给罗密欧报名的这所小学是当地最知名的一所私立学校,能够在这里上得起学的孩子家长大都是极有身份和地位的人物。这里一个学期的学费就高达2451英镑,其位于赫特福德郡,距离“贝克汉姆宫”仅16公里的路程,今年9月,罗密欧就将到这所小学上学。

  昨天晚上,小贝和辣妹的发言人表示:“基于安全原因的考虑,大卫和维多利亚一般不透露有关他们孩子在哪里上学的消息。”但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小贝觉得他现在在皇马并不是特别如意,他今年已经30岁了,快接近达到他事业的巅峰,在皇马的前景并不是特别看好,所以他希望能够回到英格兰加盟一支高水平的球队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说实话,在国外呆了这两年,他也确实挺想回家的。”(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